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心声

发布时间:2020-09-15作者:访问量:186

【编者按】

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于9月8日胜利召开,9月9日上午圆满闭幕。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,与会代表们认真讨论审议了“两委”工作报告,纷纷表示倍感振奋、深受鼓舞!代表们畅谈了自己的心声,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建言献策、汇智汇力。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代表们是怎么说的吧!

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 傅波

这次党代会可以用两句话来概括:第一句话是总结概括实事求是令人鼓舞。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代表学校上一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,立足现实、站位高远、思路清晰、措施具体、符合实际、鼓舞士气,报告全方位展现出了学校这五年的建设成就,是一个令人振奋、鼓舞人心的报告,是一个把舵引路、定标导向的报告,奏响了学校新时代改革创新发展的最强音;第二句话是绘就蓝图凝聚共识催人奋进。报告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,构建了学校发展的路线图,开启了建设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,进一步统一思想、凝聚人心、鼓舞干劲、催人奋进的会议,是一次议发展、谋发展、促发展的会议。

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

听了石培新书记代表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,非常振奋!报告肯定了过去五年工作的成绩,一个个详实的数据,见证了学校五年来的迅猛发展;对未来五年的目标、任务的确定,思路清晰,求真务实,十条举措和上百条具体措施,可操作性强,是我校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。作为师院人,能身处其中参与学校的改革、建设和发展,看到学校发展之快,变化之大,倍感自豪!相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,未来的蓝图一定会如期实现!

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

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,聆听完党委工作报告后,我深感骄傲,也倍感任重道远。在今后的工作中,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,奋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,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,为学校、学院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坚强的政治、思想、组织保障。

地理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

整个大会隆重而庄严,组织规范有序,是党代表难忘的大会,是极大激发了党代表热情的大会,极大的提升了党代表的角色意识和责任感。石培新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对五年工作归纳总结,主线明晰,事实和数据翔实,符合实际,令人印象深刻,鼓舞人心。对未来的谋划,既立足于各种现实基础,又与国家战略需求高度契合,且可行性强,路径设计科学合理,极大鼓舞了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,形成了为贵州师范学院的美好未来不懈奋斗的精神动力。

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

大会报告实事求是,充分的肯定了这五年来学校发展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,令人欢欣鼓舞。同时,对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毫不避讳,展现了直面问题的勇气和担当。而且,报告对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任务做出了全面、合理、切合实际的部署,必将引领学校更快更好发展。

习近平总书记指出,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,关键在党,关键在人。一日师院人,终生师院情,我们一定要热爱师院、建设师院,不忘初心,勇于担当,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。

教务处副处长 任翠娟

会议高度总结和肯定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,全校师生奋发有为成效卓著,一个个数字背后是师院人挥洒汗水努力拼搏的身影,因为参与其中和亲身经历而激动万分。今后的工作中,教务处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的精神,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为载体,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,齐心协力,打造“凝心立德树人,倾心教学管理,潜心教学研究,精心本职工作,热心服务师生,细心思考问题,用心工作细节”七“心”级教学管理与服务部门。全体教职工将继续牢固树立“四个意识”,听党话,跟党走,做实事,办好事,“干”字当头,真正把“不忘教育报国初心,牢记立德树人使命”落到实处,为建设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。

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书记 聂冬梅

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客观、全面地总结和回顾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,科学地制定了学校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,站位高远、思路清晰,“十个坚持”催人奋进。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,我会坚守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,加强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和全面性,指导岗位工作,履行好岗位职责,服务好教学工作。

旅游文化学院辅导员刘静

有幸作为一名党员代表参会,聆听了石书记作的党委工作报告,感触颇深。报告回顾过去五年来的各项工作,条理清晰,数据详实,体现了实事求是和务实求真的精神,对未来五年的规划目标明确,措施得力,内容务实。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,我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、更加务实的作风,把大会精神学习好、领会好、宣传好、贯彻好,和广大党员一起,立足自身工作,守初心,担使命,恪尽职守,勤奋工作,坚定不移朝目标奋力前行!

返回原图
/